【凯&菲&你】竹马和天降在一个公司?

02

凯:她就是喜欢我喜欢我喜欢我!

菲:请告诉我她的男朋友是谁?好像叫什么若昂·菲利克斯。

妹:要不你们再加会班吧!

 

“你不会以为她真的喜欢你吧?”

 

凯·哈弗茨的声音飘在菲利克斯的耳边,挥之不去,说来也可笑,即使是和你在一起,但总有一种随时随地要被抛弃的不安全感。

 

一想到有一天他们可能会分手,菲利克斯就感觉要呼吸不上来了,渗入骨髓的冷包裹着全身。

 

她能同意和我在一起,一定是喜欢我的。对吗?一定是这样的,她不会骗我的,她没必要骗我。

 

就像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一样,永远也不要劝恋爱脑分手。

 

你坐在他们公司楼下,看到大堂墙上挂着的钟表指向了7点,终于是站起了身,心想就算是加班也应该要结束了呀!

 

按下十六楼的电梯按钮,你打算上去看看自家男朋友。

 

“等一下,等一下。”在电梯门关上的前一刻,一只手伸了进来,你连忙按了开门按钮。

 

“没受伤吧?”

 

“没事没事,谢谢啊!”赶电梯的小哥手上提了两袋子咖啡。

 

本来以为对话就要结束了,只是一个萍水相逢的陌生人,但他的目光一直落在你身上,让你有点不自在,甚至是害怕。

 

你捏着手机,盯着电梯上的楼层数,十楼到了,算了,先跑吧!

 

“你......凯的女朋友?”在你踏出电梯门之前咖啡小哥终于说话了,你心里一直吊着的石头终于落下了,原来是凯的同事,不是什么歹徒。

 

“啊?我不是。”你摆摆手连忙否认,确实不是啊!我男朋友是你另一个同事。

 

“没事,我会帮你们保密的。”小哥用手掩着嘴巴说着,你寻思这电梯里也就你们两个人啊!

 

诶,不是,我谈恋爱为什么要躲躲藏藏,我又不是你们公司的人,这又不算办公室恋情。

 

叮!

 

正当你想解释的时候,十六楼到了,无奈之下,只好作罢,反正一会他也会知道吧!

 

“凯!”咖啡小哥一声中气十足的喊声把整个办公区的人都喊得抬起了头。

 

哈弗茨望着同事指的地方,看到了自己一直想见的那个人。不过,她好像不是来找自己的。

 

“你好,请问若昂·菲利克斯的工位在哪里?”询问了门口的小姐姐,你径直走向菲利克斯的工位。

 

咦?没人?他不在吗?你四处张望寻找着菲利克斯的身影,算了,坐这儿等他一会吧!

 

这是你第一次到菲利克斯的公司来,哦不,应该是第一次以女朋友的身份到这里来。

 

玩着工位上他的不倒翁,你注意到电脑旁边还放着你俩的合照,心里吐槽他怎么选了这张合照,专门来破坏本美少女形象的吧?

 

吐槽归吐槽,你还是默许了他这个行为。

 

怎么还没来,你站起来打算再找一圈。

 

“啊!”

 

菲利克斯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你的身后,用上半身圈着你,没料到你突然站了起来,头顶正好顶住了他的下巴。

 

你双手捂着头顶,眼里被疼的都要冒出泪花了,疼痛顺着天灵盖直冲脚底。

 

“疼吗?我看看!”菲利克斯忍着自己下巴上的痛半蹲下来,轻轻地摸着你的头顶。

 

“是这里吗?这里?”

 

围观这一切的哈弗茨看不下去了,“若昂,能不能把你的分析表给我一下?”

 

“我不是上午发给你了吗?”

 

“有吗?那麻烦你再发给我一份吧!”

 

意识到自己影响了他的工作,你马上站起来想把位置让给他,却被菲利克斯摁住肩膀又坐了下去。

 

“没事,你坐这,不影响。”菲利克斯就这样环抱着你把文件发送给了哈弗茨,你都能感受到菲利克斯的呼吸划过你的侧脸,他脸上的小绒毛看得清清楚楚的,这是以往你不曾注意到的。

 

在两个人都没看到角落,哈弗茨已经拿起水杯喝了无数次水,脸色从刚开始的悠闲到焦躁。

 

错认你的咖啡小哥在自己短短的十分钟里经历了太多,从厌弃到震惊,从震惊到甜蜜,当他看完小情侣后,笑着转头时发现了隔壁的同事一脸阴沉。

 

是今天加班时间太久了吧!所以才不高兴的吧!不过,凯好像平常也不怎么笑诶。

评论(5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马过平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