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瓦尔&你【最爱的情人】这么可爱,为什么不是我的女儿?

13  这么可爱,为什么不是我的女儿?


“你就是这么带孩子的?”帕瓦尔冷冷地站在你身后,手里牵着Clara。

 

你被他充满责备意味的语气弄得心里不舒坦,他谁啊?搁这儿审判别人呢?

 

低头看到他手里牵着的Clara开心地吃着冰淇淋,一点都没有防备心,你无奈扶额,看来回家后还是要加强安全教育。即使是妈妈的朋友,也不能随便跟别人走。

 

“Sorry,宝贝!”你暂且压下对帕瓦尔的怒火,蹲下身来抱住Clara,把她揽在自己怀里,检查着身上有没有受伤。

 

如果我真的是这个家的一份子就好了,帕瓦尔心里苦笑,终于知道坎塞洛为什么每次说起女儿和妻子都一副甜蜜的样子。他嘲他人不懂自由可贵,别人说他不懂家庭珍贵。

 

站起身来,你牵着Clara的另一只小手,在旁人看来,真是幸福的一家三口,只有帕瓦尔此时心虚不已,他像是一个偷走别人位置的小偷,鸠占鹊巢的外来者,时刻都在担心被人揭穿。

 

“那......再见?”对着帕瓦尔发愣的样子,你摆摆手,试图把他的灵魂喊回来。

 

帕瓦尔没有回答,扬起下巴示意你看向前方,你抬起头望去,只有一个购物车,车里一大袋东西,再结合Clara幸灾乐祸的小眼神,还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?

 

“不用了,她还小,不能吃太多零食!”你挂上假笑婉拒了。

 

“我仔细看过配料表,买的都是比较健康的,没有垃圾食品。”帕瓦尔急忙解释道,牵着Clara和你走了过去。

 

你看着这么大一袋东西,犯了难,还要照顾孩子,还要拎东西,对你而言是hard模式。

 

在你思考怎么带回去或者再次拒绝时,帕瓦尔已经提起了购物袋,直视着你。

 

不知为何,你此时仿佛看到了邻居家那条大金毛的影子,眼巴巴盯着你。

 

“那就麻烦你了!”你大大方方地说着,没有半点昔日情人相见两相厌的样子。

 

晚上,街道上略显冷清,有一个拎东西的也行,至少双手解放出来了。

 

走着走着,身边的人一个个落在了你身后了,你扭过头,一大一小在那儿说着悄悄话,又在密谋什么?

 

“不会在说我坏话吧?”你抱着双臂,站在前面问着。

 

“怎么会?”帕瓦尔抱起Clara走上前,被Clara紧紧揽住脖子,脸上的笑挡都挡不住。

 

帕瓦尔单手抱住Clara,你起初还担心会不会累着他了,现在看来,是自己多想了。

 

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,Clara趴在帕瓦尔的肩上沉沉睡去,一天的电没白放,这小家伙终于睡着了。

 

路灯投下来的光把两人的影子拉长,逐渐重叠在一起。

 

没了Clara的声音,你觉得周遭的空气都安静了下来,这个时候,昔日恋人的重逢尴尬症犯了,真的很怪诶!你心里吐槽着,侧过头看到Clara安稳地睡着,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。

 

“带孩子累吗?”没想到帕瓦尔开口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个,你以为要一路无言了。

 

“还行。”一贯敷衍的回复让帕瓦尔想起之前你们刚谈恋爱他送的礼物,每次的评价都是还行。

 

“她爸爸呢?怎么不见他和你一起?”

 

不想多说什么,也不想费力去解释,直接开启胡言乱语模式。

 

“出轨了,分开了。”随口扯的一句话却在帕瓦尔心里掀起了惊涛骇浪。

 

直到他离开,你才反应过来为什么他走的时候表情跟便秘了一样,欲言又止,无所谓了!不重要,你弯下腰亲吻着Clara的额头,说了句好梦。

评论(6)
热度(14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马过平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